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员工行为规范专题活动

2019年09月29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进“合规建设100天”活动,进一步加强员工合规教育,强化内控合规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违规违纪案件的发生,打造良好的合规文化,9月5日至25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风险合规部开展“行为规范送教上门”活动,进驻各机构现场宣讲合规案防知识,辖内11家支行,17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专题活动。

此次培训以“合规立行、合规从业”的基本理念切入主题,将业务营销、业务办理、管理与合规操作相结合。

一是宣讲分行员工行为守则等相关制度,要求大家依照制度规则做事;二是案例分享,利用3个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干部员工以合规为先,做合规的“忠诚卫士”,兼顾收益和风险提示,切莫以“小聪明”触碰合规底线;三是加大对合规工作的考核和检查力度,时刻提醒广大干部员工要警钟长鸣,自觉遵守职业操守,合法、劳有所得,按各种规章制度办事,保护好自己的职业生命。面对面与参训人员展开有提必答的互动,调动了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培训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作为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风险合规管理工作之一,目的是为了让员工从思想本源上自觉树立起合规意识,从自身岗位做起,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使判断合规性和风险性成为每位员工业务操作的本能,及时发现和消灭风险隐患,为全行业务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吴华丹 王丹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