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2019年09月29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组织百余名党员干部到郑州会展中心,走进“时光隧道”,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展览共分为5个篇章15个单位,从开篇视频《出彩·中原》到“牢记嘱托 奋力出彩”“大河潮涌 砥砺奋进”“龙头扬起 逐梦远航”“党建引领 红旗高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突出政治性、群众性、整体性、新颖性,综合运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与图文、雕塑、视频、实物、沙盘、互动等展览形式,以近600幅照片、40多个图表和多个影像资料,形象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省会郑州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览既突出展示了全省综合实力、结构调整、创新驱动、改革开放等全省大事上取得的重大变化;又注重选取群众身边可感、可知、可见题材和事务来折射时代变迁和社会发展,展现70年来河南人民生活的日新月异,及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奋斗风采。

大气的展馆布置,先进的声、光、电科技展示,古朴有年代感而又亲切的历史文物陈列……让广大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置身其中的大河南、大郑州70年历史变化,感受到河南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大郑州的经济社会枢纽作用越来越重要,河南正阔步成为全国经济建设的先行者,郑州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勇当排头兵。

通过参观,大家切身感受到70年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看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党的建设,营造出来的信仰之力、敬畏之心、担当职责的“学、严、干”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金融豫军”中的重要一分子,积极践行党员义务,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吴华丹 李晓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