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年09月29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平顶山银行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9月26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该分行党委书记、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分行党委书记刘娟对此次主题教育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她说,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有力举措。

  刘娟表示,郑州分行党委及各党支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一是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通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论著和资料,扎实开展“八个一”学习活动。

  二是要联系实际检视整改。开展“四对照四反思”活动,通过对照反思,各党支部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同时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查找加强自身建设、教育管理党员、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堵漏洞、补短板。

  三是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各党支部要以“学先进、争出彩、做表率”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使者”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争当出彩先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全年工作开展民主评议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位党员要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对主题教育入心、入脑,以共产党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的精神,推动分行经营管理高质量稳步发展。

  随后,刘娟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大家共守初心、担当使命,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各项业务实现新突破。

  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华传达了总行党委书记高永华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各支部要常抓不懈、持续推进,按照分行党委主题教育方案的要求,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由该分行党委书记刘娟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吴华丹 杨希)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