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进军高端儿童食品 旗下“智趣多”鳕鱼肠上市

2019年09月29日14:09

来源:大河网

1

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发布启动仪式

双汇发展旗下高端儿童品牌“智趣多”在成都正式发布。9月2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在成都召开之际,双汇举行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发布会,推出重磅新品——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进军高端儿童肉制品领域。

儿童时期的食品安全及营养对人一生的健康体魄和智力发育有重要影响,也关乎国家未来的国民身体素质,关系国家竞争力和民族兴旺。双汇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立足国家未来,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开创儿童肉制品品牌——智趣多,助力儿童成长和国民体质增强。

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相杰表示,秉承“食品安全大如天”的理念,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在“聚焦原产 专注品质”的基础上,引入国际权威双认证。一是选自有“餐桌上的营养师”之称的阿拉斯加深海狭鳕鱼作为核心原料;二是引入MSC(世界海洋管理委员会)和BRC(英国零售商协会)双重国际认证,实现从原料采购、储存、生产、运输到终端销售的全链条追溯管理,为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的高品特质筑牢双重保障。

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副总裁孟少华表示,儿童的生理代谢系统稚嫩,体格成长、大脑发育决定着一生的健康程度,需要注重科学膳食。双汇精准洞察、匠心研发,推出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臻选阿拉斯加深海狭鳕鱼,采用国际先进的标准化设备、工艺,高速乳化10分钟以上,萃取盐溶性蛋白,细小的鱼肉颗粒,营养更易于儿童的消化吸收;运用自动化巴氏杀菌科技工艺,精准控制时间和温度,产品质量稳定如一;不添加防腐剂、着色剂,产品细腻滑嫩、清香可口,以原生态、高品质、无添加造就极致健康价值。“‘智趣多’出品的每一款产品,都将凝聚企业深耕肉类市场40年的匠心,都会让妈妈安心、让孩子开心、让社会放心,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更多力量。”孟少华说。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有原味、芝士、胡萝卜三种口味,不仅满足了儿童的口味喜好,更重要的是在优质鳕鱼蛋白的基础上,添加芝士、胡萝卜等多元营养,让儿童膳食更科学、更全面、更健康。

此外,智趣多以“可回收再生”公益环保为理念,包装材料主要采用环保小纸盒、小纸箱,包装形式注重“消费体验”,量身定制袖珍型肠体,设置人性化易撕口,方便儿童轻松开袋即食;无论是“马尔斯绿”典雅包装带来的悦目感,还是专属打造的“Coobi”海洋精灵IP形象,都与儿童建立起了浓厚的情感纽带,开创了中国儿童肉制品品牌的全新形象。

近年来,随着儿童食品消费需求的日益旺盛,专业渠道也愈发细分、愈发复杂。为让中国消费者更便捷、更安心地购买高品质儿童食品,智趣多品牌线上联合苏宁易购、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线下携手沃尔玛、大润发、永辉、家乐福、罗森等现代渠道,大力开拓母婴连锁专业渠道,以精准化、专业化的渠道策略,三位一体的网络结构布局产品,让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触手可及。

马相杰表示,双汇作为中国最大的优质动物蛋白供应商,近年来,在董事长万隆“调结构 促转型”战略指引下,不断创新研发理念,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群落,逐步形成了当前高温、低温、中式、休闲、生鲜调理等生熟结合、功能齐全、结构清晰的产品集群,产品竞争力、市场渗透力和消费迎合度有效提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