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组织开展办公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19年09月29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下午,交行河南省分行在本部办公楼组织开展了省行机关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办公楼所有员工、物业管理人员、会服人员共400余人参加。

应急疏散演练按照预案分别成立了通讯报警、灭火作战、应急疏散等五个小组,模拟主、配办公楼四楼发生火情,初期火情扑救无效后,警报响起,所有楼内人员紧急疏散撤离至大楼广场。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黎娟疏散演练完成后,进行现场点评,并对今后日常消防工作提出要求。消防教官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遇到火灾时的处理方法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有效逃生。

此次演练分别进行初期火情扑救、人员紧急疏散、灭火器灭火实战、体验模拟烟雾逃生大棚等多个项目,演练活动紧张有序,进一步提升该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