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在“鹤壁工匠·2019年职工职业技能集中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9月29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在鹤壁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文明办、鹤壁日报社联合主办的“鹤壁工匠2019职工技能大赛”中,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在12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该行会计运营部李梦晨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鹤壁市五一劳动奖章”。

本次职工技能大赛涉及采矿、汽车电器、电力、刑事侦查、医疗卫生等14个行业20个集中竞赛项目,在金融行业翻打传票项目中,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派出3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该行2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该行会计运营部李梦晨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桂冠。

据悉,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此次竞赛不仅展现了中原银行人积极进取、专业制胜的态度,还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全面扎实的技能。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表示将继续对全体会计人员的业务知识加强培训,不断提高会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以一流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作出贡献。(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