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荣获“2019年开封市金融系统反洗钱调研课题竞赛”二等奖

2019年09月30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9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封中心支行正式公布了“2019年开封市金融系统反洗钱调研课题竞赛”获奖名单。其中,由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合规审计部反洗钱专管员李家彬撰写的《对商业银行可疑交易分析报告有效性的思考》反洗钱论文经过层层选拔及专家组的初审、复审,最终在开封市金融系统内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该分行自2019年4月收到人行活动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研究活动方案,制定活动推动措施,组织课题小组,认真开展反洗钱论文的准备与撰写工作,经过内部审核,最终上报了《对商业银行可疑交易分析报告有效性的思考》一文。

该分行表示,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和履职能力,深钻细研,提升人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反洗钱管理水平,为开封市金融系统反洗钱工作提质增效做出更大的贡献。(董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