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荣获河南省银行业2019首届网络安全竞赛一等奖

2019年09月30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9月,由河南银保监局组织主办的河南省银行业2019首届网络安全竞赛在郑州举行,经过多轮比赛的激烈角逐,郑州银行参赛队勇夺本次竞赛桂冠。荣誉的取得表明了郑州银行的科技实力及网络安全防范水平位居河南省同业前列。

据悉,本次竞赛是由河南银保监局组织的一次高水平、高规格的网络安全竞赛,是河南省各家金融机构网络安全综合实力的一次大比拼。各大型银行河南省分行、股份制银行郑州分行、省内各城商行、省农信社、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共19支队伍报名参赛。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河南银保监局分别开展了个人赛、CTF(夺旗赛)竞赛以及AWD(攻防赛)竞赛,通过多种方式考察参赛选手在信息安全知识储备、网络安全渗透测试、安全运维与防御技能等方面的能力。(吴华丹 沈晓旭)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