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积极开展业务连续性应急处置工作

2019年09月30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漯河市电业局电路改造通告,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机关和营业部将被纳入9月20日06:00-22:00期间的停电范围。

为积极应对停电造成业务连续性中断风险,保障各项重要业务持续运营,该分行领导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周密部署,分工协作,确保网点业务不受影响,机关办公秩序正常;二是要严格遵照监管部门要求和总分行有关业务连续性管理的规章制度执行,对账务中心、金库、线上审批流程、消防、ATM运行等重点环节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及时上报和总结各项工作,争取监管部门和总行有关部门的正确指导和积极支持。

在该分行副行长杜如龙、纪委书记马闻英安排下, 9月18日下午,该分行业务应急演练牵头部门(风险管理部)和保障部门(分行办公室)协调组织各有关部室负责人召开业务连续性应急处置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应急处置预案。9月19日,各有关部门按照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开展应急处置预案演练,确保各项保障措施到位。

此次业务连续性应急处置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停电期间分行各项业务正常办理,机关办公秩序井然有序。该分行表示,今后工作中,漯河分行将继续完善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和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对业务连续性管理政策指引和规章制度的学习,积极搭建应急响应、恢复机制和管理能力框架,提升业务连续性管理水平,确保各项业务稳定健康发展。(潘世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