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工会领导一行到焦作中旅银行观摩

2019年09月30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下午,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李延举带领观摩组一行40余人,来到焦作中旅银行就工会阵地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焦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升,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陪同参加。

观摩组一行首先来到总行一楼大厅,现场观看焦作中旅银行专题宣传片,对焦作中旅银行的成长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作了全面了解。在总行三楼职工之家,李延举听取焦作中旅银行党群工作部关于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焦作中旅银行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职工之家创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和关爱女职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实地查看焦作中旅银行职工书屋、健身场所、职工餐厅建设情况。

在总行营业部,观摩组还对焦作中旅银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查看置物柜、手机充电器、应急工具箱和医疗箱等基础设施配置情况,充分肯定焦作中旅银行在高质量推进爱心驿站建设方面所作的具体工作,并要求焦作中旅银行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使爱心驿站真正成为户外劳动者工作间隙休息的温馨港湾。

该行表示,下一步,焦作中旅银行工会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团结和动员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打造特色化一流银行目标贡献力量。(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