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十城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9月30日17:32

来源:大河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9月30日早上,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及辖属9家地市机构同步举行特别早会,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向祖国“表白”,用真情致敬新时代,用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喝彩。

“参与集体歌唱祖国活动在我的人生经历中还是第一次,虽然记不住完整的歌词,唱的也有些跑调,但心中都是满满的感动和自豪。祝福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美好!”在唱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后,该公司综合管理部员工张克威激动地说。

据了解,国庆70周年前夕,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拍摄快闪视频、征集祝福语、开展主题征文、观看红色视频、参与保险业首届摄影网络展等方式祝福祖国,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爱国、爱司、爱岗的情怀。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用行动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农银事业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坚定了心向党、跟党走、爱祖国的信心和决心。(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