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保险保障,共享美好生活 泰康人寿在行动

2019年10月01日17:57

来源:大河网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展现金融行业良好形象,提升全民金融安全意识,献礼国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活动期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制作了金融知识普及视频,带领消费者学习非法集资防范技巧,帮助消费者在金融活动中保护好自己财产,免受违法违规活动侵害。


全面普及金融基础知识,防范非法金融活动风险,诚信保险保障,共享美好生活,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各类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致力于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使其免受违法违规活动侵害。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共建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