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08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上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激发全员爱国热情,激励党员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爱党、爱国、爱家、爱岗,为公司发展、祖国富强贡献个人智慧和力量。

观影期间,员工们用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瞬间,把记忆拉回“从前”,回溯自己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体味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与温暖。

“作为一名普通员工,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我一定要把爱祖国的热情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我认为这就是爱国的具体表现。”观影结束后,该公司财务部员工孔敏婕说。

据了解,此次观影活动是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连日来,该公司及辖属机构通过升国旗、唱国歌、拍视频、主题征文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思想动力。(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