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年10月08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关于河南银行业保险业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安排,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采用职场内外相结合方式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活动自9月1日开始以来,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在职场内部,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本部和上蔡营服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架,并对来办理业务和咨询的客户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增强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职场外,众人寿驻马店中支各机构还分别于9月18日、9月19日走进广场和社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市民普及基础的法律知识、反洗钱法律政策、非法集资危害及风险防范知识,提高市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化的宣传,有利于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增强公众对风险的识别和判断能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