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重疾赔付25万余元

2019年10月09日15:48

来源:大河网

2008年1月,孙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生命安康终身重疾(C款)》,保额4万元。随后,颇具保险意识的孙女士陆续为自己加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百万医疗》等,累计重疾险保额19万元。

2018年11月17日,孙女士因肢体无力前往巩义市中医院接受检查,被诊断为慢性格林巴利综合征。患病后,孙女士多次辗转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大一附院住院接受治疗,但孙女士的病情并未见好转。2019年7月9日,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期间,孙女士被进一步确诊为多发性骨髓瘤。

在不足9个月的时间里,孙女士已累计住院221天。同时,因患病孙女士完全丧失了自理能力,丈夫只能暂时放弃工作在医院照顾她。一边是巨额的医疗费用,一边失去了经济来源,孙女士的家庭一下子陷入了窘境。

想到了在保险公司购买过保险,孙女士立即向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提交了理赔手续。经审核,孙女士所患疾病符合公司保险责任范围之内,按照保险约定,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累计向孙女士支付重疾、医疗理赔款合计25万余元。同时,按照《百万医疗》保险约定,该司将继续承担孙女士后续十余次化疗所需的费用,为孙女士后续治疗提供经济保障。

收到理赔款后,孙女士的家人特别制作一面写有“疾病无情富德有爱 理赔迅速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帮助她度过难关,让丧失经济来源的家庭有充足的费用来为家人治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