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参与信阳保险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2019年10月09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摄影是历史的画笔,是时光的记录。9月28日,信阳保险行业协会在百花园西广场成功举办“信阳银行保险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此次影展征集了来自全市金融系统各会员单位报送的千余幅作品,其中精选了22版、264幅展出照片,展示了信阳银行保险业70年来突飞猛进的壮阔历程和丰富多彩的精美画卷,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前期积极收集公司发展历程照片交付协会,并于9月29日积极组织单位员工进行参展。一组组照片讲述了新中国的变迁,并记录着信阳保险业的发展。此次影展参展的作品虽然不尽相同,但每一张定格的瞬间都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将胸中爱国之情,揽收于镜头之面,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衷心热爱。参展结束后,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员工一起合影留念,记录此刻时光。

此次摄影展记录了信阳银行保险业70年来的发展历程,也同样记录平安产险信阳中支13年来的奋斗与付出。平安产险信阳中支表示将更加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促进行业经营发展,努力为新时代发展做更多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