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护航 平安中国” 平安产险河南商丘开展警保联动国庆护航活动

2019年10月09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开展“AI护航,平安中国”护航活动,为广大车主提供道路救援、事故快处等服务。

本次活动由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联合商丘市高速交警大队共同开展。从9月29日至10月7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在商丘服务区设置” 平安护航服务中心”,为高速上经过车辆免费提供车辆检测、添加玻璃水、饮用水、食物、药箱等暖心服务,并提供理赔服务咨询、轻微事故现场快处快赔、简单施救等服务。让车主在奔波的路途中少一点疲惫多一份舒适,为劳累的旅途提供一个暖心加油港。

护航期间,平安产险商丘市中支还携手商丘市交警部门一起参与国庆护航行动,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保障道路救助快速进行。简易案件客户可通过“平安车险理赔助手”小程序、平安好车主APP进行报案、自助报案完成理赔服务,在线申请医疗垫付,并可随时查询案件进度、联系理赔员、在线咨询指引,实时在线陪伴。

“AI护航,平安中国”,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以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营造更加安全的出行环境为原则,全力护航,助力车主安心出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