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千里送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异地理赔20万元

2019年10月11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2月,陈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

天有不测,2019年8月5日,被保险人陈先生在外务工期间突然昏迷,被家人紧急送往东莞寮步医院接受治疗。后因病情严重转院至东莞市东华医院ICU监护室接受进一步监护治疗。经医院诊治,陈先生被确诊为深度昏迷。

在陈先生家属拨打公司热线95535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理赔相关工作。因陈先生患病时正处于在外务工阶段,南阳中支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深圳分公司,并委托当地理赔工作人员协助处理该案件。经审核,陈先生所患疾病符合重大疾病赔付条款约定范围,9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依约赔付陈先生20万元理赔金。

当天下午,陈先生家人致电告知已收到理赔款,同时对公司高效的异地理赔服务表示称赞。9月19日,陈先生家人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尽职尽责”的锦旗赠予公司,并表示:“真没想到,即使是在异地发生意外,富德生命人寿也能如此快速、有质量、有温度的进行理赔,真是太感谢公司了。”

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表示,今后,将继续履行对客户的承诺,不断创新服务体系,为客户送去有温度的保险保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完善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