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焦作中支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9年10月11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打赢打好金融助推脱贫攻坚战,合众人寿焦作中支根据自身情况,9月30日上午前往沁阳市紫陵镇范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本次活动开展于2019年扶贫日前夕,得到了焦作市保险行业协会和焦作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也得到合众人寿焦作中支的特别重视,由中支一把手带队开展。在走访困难户的过程中,大家与困难群众进行面对面沟通,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耐心聆听他们的诉说,将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贫困户也对公司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

此次扶贫活动旨在给予困难群众物质帮助、情感温暖之外,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合众人寿焦作中支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共同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更好地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