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举办重阳节公益助老活动

2019年10月12日13: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为展示河南省金融扶贫脱贫先进典型,打赢打好金融助推脱贫攻坚战,在2019年扶贫日(10月17日)即将来临之际,根据河南银保监局与分公司的相关要求,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下乡展开扶贫助老慰问活动。10月7号下午,合众人寿许昌中支长葛营服负责人带领部分内外勤业务骨干,带着给贫困老人准备的大米,食用油,面粉,保暖袜子等物资赶往目的地----大周镇新魏村。

大周镇新魏村,地处大周镇东南角,临近老城镇,经济相对不发达。合众人寿一行人驱车四十分钟,来到新魏庄,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联合新魏庄举行孝道、感恩、美德老人聚餐活动。

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周镇镇委领导及新魏村村委书记魏书记先后致辞。合众人寿长葛营服负责人代表合众人寿将爱心物资送给当地村民代表,希望老人能过上一个安定美满的秋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