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文化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9年10月12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广大市民的金融安全意识,近日,中原银行商丘文化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该支行精心做好宣传方案,成立专项宣传领导小组并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培训,通过营业网点发放传单、LED电子屏滚动宣传、厅堂电视播放宣传片、深入支行周边社区、走访重点商户、进入周边大型商场等方式进行宣传。本次宣传重点以普及金融基础概念、投资理财技能、理性借贷知识,了解违法违规贷款、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为主。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00多次,共发放宣传折页800多份。

该支行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达到了宣传的目的。(李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