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金山支行暖心服务获赞赏

2019年10月14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鹤壁金山支行迎来两位老人及他们的老母亲。老母亲行动不便,因中风导致下半身偏瘫。得知修改密码必须本人办理,两位老人带着年迈的母亲来到营业大厅办理银行卡密码修改业务。

看到老人在风雨中下车,该行保安立马上前搀扶帮忙。保安为三位老人倒热水,让他们暖身子。在大堂经理和保安的帮助下,老母亲成功修改银行卡密码。业务办理完后,保安帮忙搀扶老母亲上车。

临走时,大堂经理告诉老人,下次办理业务提前联系,可以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老母亲露出宽慰的笑容,儿子刘大叔握住大堂经理的手,说:“你们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多亏有你们啊!开始我怕你们嫌我们烦,嫌我母亲身子瘫痪又有味儿,不给办理。你们中原银行的服务就是好!我回去一定要给街坊邻居说,有钱就存中原银行!”(田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