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首家上线新乡市非税“扫码付”系统

2019年10月14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8日晚,对新乡市市本级及七家县域“微信、支付宝”非税系统扫码付测试交易成功,实现“非税扫码付”系统上线。此举标志着中原银行为新乡市非税“扫码付”首家上线银行。

得到省厅关于非税系统开通“扫码付”功能的消息后,中原银行第一时间与省财政厅及省兴财科技公司对接开发非税“扫码付”系统。为提升非税收入项目征缴效率,进一步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了解新乡市财政局有非税“扫码付”业务需求后,分行行领导张东风带领分行机构业务部、经营单位积极协调财政局、执收单位、三方公司,分类分层精准施策。在市财政局与中原银行及省兴财科技公司的充分联动下,一个月内相继完成了系统对接、人员培训等工作,为系统顺利上线提供了良好保障。

该行表示,中原银行始终坚持“贴近市民”,做中原人自己的银行。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对接政府、财政局及执收单位,全力做好系统推广应用,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为进一步推行“放管服”改革,深化“互联网+”非税征缴服务贡献力量。(郭琦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