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办2019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9年10月15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10月13日,该分行工会在开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中原银行开封分行2019年职工乒乓球比赛”,该分行近30个部门和支行约100名职工踊跃报名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通过现场抽签确定对赛场次。赛前,党委委员、副行长田华飞带领大家集体喊出“用心工作、快乐生活”“鼎立中原、再创佳绩”的口号,进一步振奋精神。为活跃现场气氛,分行工会还增加抽奖环节,为中奖选手现场送上纪念品。

比赛在团结、紧张、进取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使尽浑身解数、每球必争、沉着冷静,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整个比赛和谐有序,充满欢声笑语。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分别决出5个项目的冠亚季军。赛后,田华飞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该分行表示,组织这样一场比赛不仅为职工之间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平台,同时也激发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勇气,相信这种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结束而停滞,将会激励大家在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不畏挑战、奋发努力。(董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