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社区支行成功举办“周末狂欢一分购”活动

2019年10月15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上午9点,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社区支行“周周有活动”正式开始。本周的社区支行活动,将"特惠购"调整为了“进社区”活动。

金都尚城小区是该支行新上线的智慧社区,该支行以此为抓手,和小区物业合作,特举办“周末狂欢一分购”活动。具体活动规则为:新开卡且符合该支行有效户标准的客户,可以一分钱购买一份商品,食盐、酵母、冬瓜,三者可任选其一。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除了向居民讲解智慧社区的便利之处外,还对定期宝,结构性存款,现金宝,如意宝等爆款产品进行讲解,针对不同客群为他们匹配不同的产品。

此次活动咨询者不断,还有很多老客户带领新客户前来参加活动。该支行表示,本次综合性进社区营销活动将持续进行,将有效推动支行新增客户及有效客户的提升,为支行零售业务的发展添砖加瓦。(薛永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