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生活+金融 招商银行郑州嵩山路支行3.0网点惊艳亮相

2019年10月16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招商银行郑州嵩山路支行亮相。“科技+生活+金融”三位一体构成了银行3.0网点的基调。

招商银行郑州嵩山路支行,明亮摩登是第一感觉,红底白字引人注目,清晰明了。营业厅宽敞明亮,热情充满活力的招行工作人员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

温柔光滑的釉瓷象牙白墙面、柔和舒适的蓝白辉映沙发映入眼帘,绿植墙随时净化营业厅空气,又让疲劳的双眼得以舒缓。清新蓬勃的盆栽绿植布满木头材质的花架,点缀热情的向日葵和雅致的百合,仿佛置身于现代科技与清新自然巧妙融合的环境中,又给人未来感的体验。

营业厅整体以创新科技为宗旨,引用一体化、智能化、功能化的科技设备,旨在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的服务。可视柜台集人工智能、远程视频于一体,操作简捷,步骤清晰明了。为客户提供开立账户、挂失补卡、修改密码、激活银行卡、信用卡核身、境内境外汇款、理财评估、投资理财等多项服务,充分分担人工柜台客流,缩短等待时间,提高业务效率。

理财代销区互相隔开自成独立空间,相比较传统的联排式低柜更为私密;低柜用的VTM机带有旋转功能,让客户与理财经理交流更加顺畅便捷,客户对金融产品信息一目了然,使得银行与客户的关系更加融洽紧密。

暂时放下工作的忙碌与高压,市民在嵩山路支行的短暂停留可以放松身心。办理业务的同时,也为客户的工作提供便利。据悉,嵩山路支行配备了不同手机型号的充电线和多个USB插口,方便客户办公和娱乐。叫号区除语音叫号外单独设立了多行显示的叫号屏,让客户更加直观的看到排号情况。饮品服务区域,随时提供热水、冷水以及糖果等。

穿过大厅走进金葵花理财中心,可以看到装修风格一改之前的轻奢风,使用简洁而富有未来感的银灰色构成主体,墙面上最亮眼的则是这面绿植,采用自动给水系统,带给贵宾厅一抹常驻的绿色;贵宾理财室采用一键雾化玻璃以保护客户隐私。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