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洛阳中支举办扶贫助老慰问活动

2019年10月16日14:27

来源:大河网

阳光明媚,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微风飘荡。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祖国献礼,近日,合众人寿洛阳中支举办扶贫助老慰问活动。活动主题为“养老敬老 发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洛阳中支内外勤团队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合众人寿洛阳中支办公室及营销部共同携手,代表合众人寿全体成员,向老人们表达诚挚的问候。文艺演出带来《我和我的祖国》《东方红》《国歌》《南泥湾》等经典红歌,养老院的叔叔阿姨们一起拍着手合唱,仿佛回到的青春时代,一位阿姨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舞蹈《美美哒》向老人们传达了开心快乐生活每一天的愿望。表演结束后,伙伴们与养老院的叔叔阿姨聊天、交流,帮他们按摩、剪指甲,给老人们带去温暖。

本次慰问对象里有一位15岁就入伍做陆、空军政治宣传工作的阿姨,今年86岁依然精神矍铄,给大家讲述她的经历,告诫年轻人要爱党,爱国,爱家。她还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件“宝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通过此次养老院慰问活动,合众人寿洛阳中支的精英们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而老一辈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也坚定了洛阳团队齐心协力,打赢未来战役的决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