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向幸福生活奔跑 为共享太平奋斗

2019年10月16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强健员工体魄,以百分百的状态践行太平新时代发展战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省金融工会通知,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金融系统职工健步走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拳拳赤子之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郑东新区郑州市森林公园举行。10月12日早晨,太平财险干部员工身着统一服装,高举太平旗帜,早早来到健步行活动现场,排列着整齐的队形,个个精神饱满,积极参加热身运动。活动开始后,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气势高昂地沿着指定路线健步前行,一路沉浸在团结、和谐、喜悦的氛围之中。

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太平财险干部员工的交流协作,锻炼了身心健康,同时也展现了太平财险人朝气蓬勃、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用拼搏进取的精神投身为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以积极健康方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