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举办公益助学行活动

2019年10月16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展示河南省金融扶贫脱贫先进典型,在2019年扶贫日(10月17日)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10月10日,合众人寿许昌中支前往许昌市建安区陈曹乡第一中心小学开展“源于爱,传递爱,合众助学行”公益活动。

本次助学活动对陈曹小学一至六年级留守儿童、品学兼优学生代表进行了专项扶贫助学。合众人寿许昌中支工作人员代表公司捐助了书包、文具、日常生活用品等并和贫困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到有的孩子父母双亡、跟着年迈老人生活,日子过得很艰苦,公司决定继续关注这些孩子的学习生活,号召公司员工进行一对一帮扶,帮助孩子们完成学业。

学校教务处孙主任表示,合众人寿保险公司作为企业公民,展现出了一个大企业的风貌,并代表贫困学生感谢合众人寿保险公司。

合众人寿许昌中支表示,此次助学活动,树立了公司品牌,增强了业务团队的集体自豪感,更体现出了合众人寿“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的企业理念。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会继续深化落实扶贫政策,助力许昌金融业打赢打好金融助推脱贫攻坚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