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罹患重疾 泰康人寿赔付20万元并豁免保费

2019年10月16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郑州王女士重大疾病理赔顺利结案,泰康人寿赔付20万余元理赔金,豁免保费8458.6元。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向王女士告知理赔结论,王女士在收到这笔保险赔款时满心欢喜,连声对泰康人寿表示感谢。

2017年3月,王女士通过中介渠道投保《泰康乐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保费5900元,同时投保《泰康附加乐相伴豁免重疾保险费》,保费618.6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8月份被保险人因身体不适在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住院,经检查为“宫颈肿瘤”。初步治疗后,被保险人提供相关理赔资料,经泰康人寿总公司审核,核实最终病理报告诊断“宫颈鳞状细胞癌”符合条款约定保险责任,正常赔付20万元并豁免保费8458.6元,同时赔付名下费用1500元,共计203163.85元。

泰康人寿郑州本部表示,保险不仅仅是一份经济保障,更是一份有温度的真诚关爱。泰康人寿郑州本部将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更加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为无数客户带去保障,为不幸的家庭送去温暖,用专业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买保险就是对生命的尊重。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