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暖心坚守 让出行路更加顺畅

2019年10月17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十一小长假期间,为给广大出行车主营造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2019年9月29日至10月7日期间,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AI护航,平安中国”为主题的国庆护航活动,在三门峡市主要高速口进行十一护航活动,为过往车主提供理赔指引、道路指引、车辆安全检查、换胎等现场援助服务以及饮用水、干粮、药箱等应急物资,为客户提供优质体验,保障车主安全出行。

十一期间,护航小队在人员密集的陕州地坑院、函谷关、卢氏双龙湾等名胜景区协助交警现场快处案件,引导客户下载“好车主”。车主通过平安好车主APP线上报案,AI智能自助理赔。纯车损事故自行拍照上传,智能全程引导,赔付方式自选,自动支付到账。

经统计,护航期间,共接到理赔案件25件,其中通过好车主实现自助理赔的案件15件,占比60%。这一数据充分体现了越来越多的车主朋友对线上自助理赔服务的青睐,也凸显了现代平安更加智能和更加高效的服务理念。

平安的暖心坚守,让车主的出行路更加顺畅。未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将以此为契机,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持续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