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伊利乳业获济源市精准扶贫标识授权

2019年10月18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0月15日,在第6个全国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济源市举办济源市示范区脱贫攻坚第五次新闻发布会。济源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益消费扶贫单位受邀参加,并在发布会上签约成为济源市精准扶贫LOGO使用企业。会上,济源市政府扶贫办对济源市消费扶贫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发布,介绍了消费扶贫的经验及做法,并进行济源市精准扶贫LOGO使用授权签约和颁证仪式。

据了解,2019年,济源市政府提出当地企业需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济源扶贫标志为:“立下愚公移山志,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济源市把产业扶贫、合作社带贫和消费扶贫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将通过济源精准扶贫LOGO授权使用、成立“携手奔小康”产业扶贫基金等一系列实打实的举措,带动贫困群众增收,实现稳定脱贫打下坚实基础。自济源市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济源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定向扶贫村进行了全面帮扶,包括阵地建设、就业转移、人居环境整治、走访慰问等方面,大大改善了帮扶村的生活环境和质量。

多年以来,伊利集团积极参与扶贫事业,截至2018年底,“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累计投入52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130个市县,受益人口60万,连续两年赢得了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国社科院的认可。伊利集团于2017年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推出“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公益项目。2019年8月济源市“脱贫攻坚”正式与“伊利营养2020”相结合,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两项利国利民的惠民工程在济源市切实落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