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9年10月18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在2019年扶贫日(10月17日)来临之际,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结合中支实际情况,在各营服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10月14日-15日,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总经理及营服负责人带领内外勤骨干分别走进上蔡县石桥乡陈庄村和汝南县陈冲村、刘阁乡大韦庄村走访慰问该村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此次扶贫活动与当地村委会结合,真正起到帮扶贫困户效果。在走访慰问中,通过与帮扶的贫困户座谈,工作人员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贫困户对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

此次扶贫慰问活动共走访贫困户20户,下一步,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以实际行动不断参与扶贫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扩大保险业在社会的影响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