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信阳中支开展帮扶贫困户行动

2019年10月18日12:22

来源:大河网

10月15日,合众人寿信阳中支携手民权办事处红太阳社区赴东双河镇脱贫攻坚重点村徐洼村开展帮扶贫困户行动,并举办爱心帮扶捐赠仪式,表达对贫困户的深切关怀,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活动中,合众人寿信阳中支负责人张引玉为徐洼村18户帮扶群众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当地村民亲切交谈,深入交流,助力乡村发展,进一步拉近与当地群众的距离,鼓励当地村民甩掉贫困帽子,坚定脱贫信心,推动徐洼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合众人寿信阳中支表示,近年来,合众人寿信阳中支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合众人寿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积极回报社会。“金融扶贫兴产业,精准扶贫强基础”。合众人寿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