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2019年10月18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总分行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9月27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寇剑峰主持,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寇剑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研究《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根据支部具体情况进行工作部署,随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寇剑峰表示,一要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引导支部党员加强日常自主学习,充分运用五每三对照学习方法,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切工作开展的理论指导;二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把学习贯彻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两手抓、两不误,发挥管理部门支撑和保障作用,为郑州分行业务发展提供助力;三要树立每名党员的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在分行党委周围,牢记使命担当。

该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表示,全体党员将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圆满完成,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高质量推动全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孙煜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