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8日18: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平顶山银行总分行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9月29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该分行党委成员孙现武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用情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工作和学习。

孙现武在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制造业的发展论述时,结合该分行实际情况,强调业务发展离不开基础客户群,实际工作中应多发展客群数量,对该分行各项业务的稳定性有重要作用。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

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机关第四党支部表示,坚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李慧聪 杨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