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雄做客第三期“光大大讲堂”

2019年10月18日1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由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的第三期“光大大讲堂”在郑州大河锦悦酒店再次开讲。摩根大通亚太区原董事总经理、中国投资银行主席龚方雄以《全球宏观变局中的资产配置及投资战略》为题,进行精彩分享。河南省内知名企业家和光大高端私行客户1000多人莅临现场。

龚方雄从全球宏观变局着眼,对美国、日本和欧洲经济走势进行深入分析,对中美贸易战前景和中国经济增长新格局进行详细阐释;他从资产配置及投资战略的角度,对全球股、债、金、汇等资产、中国股市未来发展、长期投资与新经济形势等内容进行精彩分享。

据悉,“光大大讲堂”于每月18日举行,具有鲜明的全球视野、高端品质、服务社会的特质,每期邀请国际、国内顶尖经济类、财税金融类、企业管理类、军事类等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光大大讲堂”目前已经举办三期,每一期都是精神盛宴、思想大餐,正在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端文化品牌。2019年11月18日,国务院参事、当代经济学基金会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名誉所长、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夏斌教授将莅临第四期“光大大讲堂”,演讲题目是《中国经济:仍在艰难调整中》,期待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注并参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