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快速理赔25万元

2019年10月20日19:23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2月6日,殷女士于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4万元,并附加多款住院医疗保险。

2019年7月17日,殷女士在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剖腹产手术时,发现盆腔处有肿瘤。出院后于8月5日再次前往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经详细诊断被确诊为卵巢恶性肿瘤。

在得知殷女士住院的消息后,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保险代理人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客户,并协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2019年10月,在收到客户家属提交的相关资料后,公司就该案件展开快速核查。

经审核,殷女士所患疾病符合保险承保约定范围内。

10月11日,该理赔案件顺利结案,赔付殷女士重大疾病理赔金24万元、住院医疗费用12000元、住院每日补贴费用1080元,共计赔付25.3万元,为其后续治疗及调养提供了有效的经济保障。

收到公司的理赔款后,殷女士的家人对富德生命人寿优质的客户服务及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