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小海豚计划”走进新乡辉县新村小学

2019年10月20日19:25

来源:大河网

为继续响应“保险扶贫”政策号召,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10月17日,在第6个国家扶贫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小海豚计划”近30位志愿者在分公司总经理杨相东的带领下走进新乡辉县新村小学,从物资捐赠、保险捐赠、儿童心理健康关怀等方面给予新村小学受助儿童“爱的守护”。

此次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为新村小学全体同学赠送了“小海豚”保温桶套盒、爱心书包及保额591.7万元的一年期“小海豚”专属保障计划。同时,为了真正解决学校实际需求, “小海豚”志愿者与学校多次对接后,公司为每位同学精心定制了两套校服,圆了新村小学同学们萦绕心头许久的“校服梦”。

为进一步帮助孩子积极自信成长,“小海豚”志愿者还为同学们带来了《积极心态培养》团体心理课程,并指导同学们在爱心心愿卡片上写上他们的愿望与祝福。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公司的这份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杨相东总表示,河南分公司自成立14年以来,始终坚持责任与发展并行,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特别注重回馈社会,积极为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今后,公司将继续关注留守儿童成长,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小海豚计划”已在三门峡、新乡两地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10月份,“小海豚”将陆续在洛阳、商丘、安阳三地开展活动。下一步,河南分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持续打造“小海豚计划”公益品牌,为更多孩子送去爱和保障!

据了解,“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2013年发起的一项长期公益项目。至今,“小海豚计划”在全国陆续开展400余场活动,累计捐赠800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总保额5亿元的保险产品。未来,“小海豚计划”还将增加更多新成员,持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不断践行富德生命人寿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