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安阳分公司开展“富强中国梦 扶贫要先行”慰问活动

2019年10月20日19:27

来源:大河网

10月17日是世界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太平财险安阳分公司组织干部员工来到安阳都里乡杨家河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全区扶贫事业奉献爱心和力量。

活动当天,太平财险安阳分公司干部员工一行先到达杨家河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当地乡政府领导了解贫困户情况,探讨脱贫攻坚相关问题。随后在乡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太平财险慰问组走访村里贫困户,将一袋袋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送到贫困户手中。

在走访中慰问组深受感动,破旧的屋檐难掩贫困户乐观积极改变现状的信心,他们热情质朴的眼神中充满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冀与憧憬。更重要的是,村里一张张精准扶贫签约服务卡和对应的扶贫措施,让慰问组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迎难而战、真抓实干的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与实际行动。也让太平财险安阳分公司深深感到能投身到国家攻坚扶贫伟大战略中,既是央企的重责在肩,也是一份无上光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