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开封中支开展扶贫助老行活动

2019年10月21日18:09

来源:大河网

为展示河南省金融扶贫脱贫先进典型,打赢打好金融助推脱贫攻坚战,在2019年扶贫日(10月17日)来临之际,根据河南银保监局与分公司的相关要求,合众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开展“源于爱 传递爱”扶贫助老行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10月17日,合众人寿开封中支负责人马伟带领公司内外、勤员工50余人携带大米、食用油、日用品、小食品等爱心物资,来到开封市黄河之滨颐养院,和老人们度过了一段充满欢乐的美好时光。

合众人寿内、外勤伙伴与老人们亲切地唠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与身体情况。席间欢声笑语,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送去精彩的节目表演,演出中间还设定了抽奖娱乐环节,长达1小时多精彩演出,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保险是传递爱心和责任的事业,合众人寿开封中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脱贫攻坚战中践行承诺,通过精准扶贫,让企业发展更具“温度”,集“合众人之力,让爱心传递”。今后,合众人寿将继续深化落实扶贫政策,助力开封金融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