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偃师市支行一线员工全力服务新核心系统上线

2019年10月21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新核心系统上线,这是农发行顺应现代银行变革潮流,着力打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农业政策性银行的重大事件。

从5月10日第一次开展数据清理工作,到8月19日开始的系统上线演练,再到10月18日新核心系统上线切换。农发行偃师市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的部署,以精细的准备、严谨的作风、昂扬的精神,全力服务新核心系统上线。

该行表示,自8月19日上线演练开始,除中秋、国庆外,每个工作日和周末都要进行业务演练,为做到了业务演练全覆盖,很多时候晚上也要加班加点。偃师市支行会计结算部共4人,为了新核心系统的顺利上线,全力以赴。

据了解,为确保系统上线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会计科长孔维嘉在系统演练的几个月,每天坚持与营业室员工昼夜并肩作战,无暇照顾70多岁的父母和刚出生的女儿。孔维嘉的行为感染了会计结算部和全行的员工,激励他们在工作一线坚守岗位、拼搏奉献、积极作为,全力服务新核心系统上线,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李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