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平顶山分公司走访慰问贫困老人

2019年10月21日18:23

来源:大河网

“毛奶奶,您身体怎么样了?有没有哪不舒服啊?”太平财险平顶山分公司爱心志愿者亲切地和毛奶奶拉起了家常。

近日,平顶山分公司爱心志愿者和街道办事处的同志一起走访贫困户十余家,他们多是身患重病、无经济来源的独居老人。平顶山分公司的干部员工除了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外,更对老人们日常起居生活问寒问暖,和老人们聊聊家常。

太平财险平顶山分公司员工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周边社区一些老人家晚年生活不易,大家希望在今后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多来看望老人家,帮他们帮忙收拾卫生、聊天解闷,扎扎实实为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贡献一份太平爱心。

脱贫攻坚,任重道远。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将在集团、总公司的领导下,展现央企担当,履行央企责任,身体力行为脱贫攻坚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