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高效理赔25.7万元

2019年10月21日19:05

来源:大河网

2018年3月14日,王先生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5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住院日补100元/天。

2019年5月,王先生在工作期间突感胸闷难忍,随即前往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检查。当地医院鉴于王先生病情较为严重,建议前往郑州的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后经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确诊为主动脉重度关闭不全。

几个月的治疗结束后,王先生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在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理赔人员立刻赶往王先生家中了解核实案情,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

收到理赔资料并审核无误后,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随即将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及5.77万元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合计25.77万元的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

10月16日,王先生来到商丘中支对公司的诚信理赔服务给予肯定与感激,并表示这笔及时到帐的理赔款真正缓解了他的经济压力,解决了高昂医疗费带来的燃眉之急。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每一次理赔都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责任与承诺,快捷高效、服务周到。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还将继续秉承公司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户送去保障,用关爱守护好每一个家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