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磊到睢县开展扶贫工作

2019年10月22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磊携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到睢县董店乡帝东村开展扶贫慰问。

郭磊一行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家庭吃穿、医疗、教育、住房、安全饮水、稳定收入等方面情况。贫困户表示生活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和改善,并对中原银行的帮扶和关怀表示感谢。

随后,郭磊一行在帝东村室参加了睢县县长曹广阔组织召开的扶贫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10月8日商丘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曹广阔对近期的扶贫工作和扶贫重点做了详细汇报,帝东村村委书记韩孝卜也对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总结。

郭磊最后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原银行作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将义不容辞、一如既往地做好扶贫工作,支持乡村振兴,帮助帝东村发展特色产业,助力农村脱贫致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张梦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