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VIP全球酒店礼遇活动持续开展

2019年10月23日11:51

来源:大河网

在假日旅游成为日常休闲方式的今天,酒店对大家来说已不只是歇脚之地,而是慢慢成为家的延伸。富德生命人寿结合强烈的市场需求,将旅行中的优质酒店服务作为高净值人群增值服务的重要项目。为了给客户提供更舒心的旅行体验,自2019年9月底,富德生命人寿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客户服务理念,联合万豪、喜来登、凯悦等众多国际顶尖酒店品牌,共同启动VIP全球酒店礼遇活动。

与传统的酒店不同的是,富德生命人寿VIP全球酒店礼遇中除了可以为客户提供享受舒适床褥提供优质睡眠、精品餐厅让人品味美食、康体设施帮助保持身心健康外,还可以通过水疗、SPA舒缓压力,前往米其林星级餐厅享用美食、享受下午茶悠闲时光、畅游泳池、享受私人高尔夫球场,为客户的出行品质加持。

此项服务,与富德生命人寿VIP全球酒店礼遇合作的酒店不仅有贵族大气的北京颐和安缦外,还有宁静悠远的日本京都翠岚豪华精选酒店等。除此以外,更有1000多家酒店可供客户选择,意大利圣托里尼的浪漫、新西兰皇后镇的胜景、泰国苏梅岛的风情、云南西双版纳的“傣味”等全球胜景尽在其中。

除了重视个人体验外,富德生命人寿VIP全球酒店礼遇合作酒店也十分重视客户的亲子互动的需求,从儿童主题房,到广阔的户外场地、一应俱全的亲子设施、主题表演,都可让客户在旅途酒店中感受家的温暖。

此次富德生命人寿VIP全球酒店礼遇权益,不仅用专业品位帮助客户推荐、预订优质酒店,同时也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免费房型升级、消费额度、提前入住、延迟退房、住三付二、迎宾礼遇等专属权益,让客户的旅途再添惊喜。

富德生命人寿此项服务不仅体现了其深耕个性化服务的决心,更展现了积极拥抱市场变化和优化提升客户服务的能力,同时践行“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