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开展技能培训 助力讲师组训队伍成长

2019年10月23日11:52

来源:大河网

为贯彻落实总部“双基建设”指导思想,提升讲师、组训队伍专业技能,助力业务平台提升,10月17日至18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举办2019年个险讲师组训培训班,来自辖属各机构个险系列的讲师、组训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讲师、组训人员日常工作实际,安排增员选才、《基本法》解读、弱改政策宣导、大数据提取技巧、追踪体系分享等六门课程。在专业课程学习后,授课人员均安排分享、研讨、演练环节,进一步拓宽学员的工作思路,让他们更好地掌握各个环节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切实提升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年末收官暨备战来年开门红以及如何有效增员、加强准主管团队建设等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提出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监付鹏涛在结训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回到工作岗位后活学活用知识,持续提升个人素质,同时把培训需求、服务支持带到基层、职场,带到业务人员需要的地方,为提升销售队伍技能、带动销售队伍产能、促进销售队伍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