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全行员工收看《榜样4》

2019年10月23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总分行统一安排,10月21日晚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积极宣传并组织全行员工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

《榜样4》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来凤支行离休干部张富清、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技术顾问叶培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支局长唐真亚等人的现场访谈、典型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观看此次专题节目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