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获得第十七届“鹤壁农信杯”职工篮球赛亚军

2019年10月23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21日,鹤壁市金融体协第十七届“鹤壁农信杯”职工篮球赛举办,来自全市银行机构和保险公司的12支篮球队参加比赛,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组织队伍参加比赛,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作为参赛队伍之一,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篮球队积极备战,组织队员进行刻苦训练,提升篮球队的团队凝聚力和默契度,为比赛做好了充足准备。

比赛现场,在该行行长苗红浩的加油鼓舞下,分行篮球队队员服从裁判,积极进攻,严密防守,配合默契,不时地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夺得亚军的良好成绩。

该行表示,此次比赛展现了该行干部员工的蓬勃朝气与奋斗精神,激发了大家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有利于大家加深交流、增进感情,充分展示了中原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为该行四季度收官战和明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