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承诺 为爱护航 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快速理赔10.37万元

2019年10月24日19:22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2月,王先生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并附加多款医疗保险。

2019年5月底,王先生突感胸闷、胸痛难忍且大汗淋漓,遂前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因病情严重,在当地医生的建议下,王先生随即转入上级医院抢救治疗。经详细检查,最终被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经过及时救治,王先生的病情得以稳定。

在治疗期间,王先生联系了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业务人员,告知了相关情况。因王先生是在外地救治,濮阳中支理赔人员对客户进行了电话慰问,并进行了全面的理赔指导。待王先生治疗结束后,理赔人员积极帮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并陪同客户将理赔资料递交到公司理赔柜面。

收到客户资料后,理赔人员迅速启动理赔流程,及时核实相关情况。经快速审核,该病情符合公司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及医疗相关责任,公司立即将10.37万余元理赔款赔付到位,及时为客户兑现了公司的承诺。

10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接到了在家休养的王先生的来电,在电话中王先生对公司的理赔表示感谢,并表示,后续也会及时给家人购买好保险,为家人增添一份保障。

随着人们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的改变,诸如急性心肌梗死等突发性的心脑血管疾病成为如今发病率较高的疾病之一。突发于一瞬的重疾,往往让人无法预料、措手不及,面对这些未知的风险,我们除了进行有效预防疾病本身外,还可以为自己尽早配备一份保险,为健康添加一份保障,抵御风险。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将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理念,完善服务质量,提供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践行保险承诺,持续为爱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